[Debian-Islamic-maintainers] PPT + Excel 的双剑合璧——你意想不到的办公利器

Carol marketing7 at ch-training.com
Sat Feb 18 05:45:33 GMT 2017

PPT + Excel 的双剑合璧——你意想不到的办公利器
The Combination of PPT&Excel——Unexpected office weapon

【深圳/2017年2月23-24日】【上海/2017年3月9-10日】【北京/2017年3月16-17日】【第一天PPT,第二天Excel】
【5000元/人/两天,可单独报名,单独一天售价 2500元/人】

 ①《如何使PPT成为你的职场利器》(第一天)
【讲 师:赵老师】 【2500元/人】【深圳/2017年2月23日】【上海/2017年3月09日】【北京/2017年3月16日】

| Overview / 课程简述

【课 程 背 景 Background】
总是有学生问我:我的PPT让观众不知道重点在哪里
PPT到底应该从哪学起?貌似功能就那些,
但是为什么就是看起来不专业呢
每次都不知道该怎么排版?觉得怎么排都不好看
每次都是将Word一段段粘贴到PPT里,
却不知道如何取舍
PPT作为一个视觉饕餮,商务展示。
却屡屡被学员用成WORD报告,轻则使听者昏昏欲睡,重则愤然离场。
那么究竟PPT的核心价值是什么?如何能让学员展示更专业,排版让人更舒服,一下子找到你的重点是本节课的所在。

【课 程 目 标Target】
深入了解PPT的核心,让诉求表达更清晰
不懂美没关系,让你知道图片表述美的真谛
让您不再将PPT当WORD用,了解文字的处理技巧
轻松玩转动画小技巧,让你的PPT更有层次感

【课 程 特 色Characteristic】
以真实的商培训现场,讲解与互动双管齐下,大
量的案例练习,所有的知识点在课堂全部吸收
所有案例内容均从真实工作中提炼,
培训后学员可以立即学以致用
利用一个完整的案例,将所有知识点融入
,让学生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课后追踪,针对遗失的知识,
一对一耐心辅导,实现真正的知识“落地”

| Outline /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PPT不在于做的多漂亮,而在于讲明白
1.模板随处可下,但是如何选对模板
2.如何用题目打响第一炮,从“XXX工作总结”索然无味变为妙笔生花
3.利用目录搭结构,让逻辑结构更清晰
4.标题是核心,如何利用标题让听众不言自明
5.Word不是PPT,教你如何大胆剔除多余内容
6.封底别再用“谢谢大家“了

第二部分
1.字体其实有你想不到的秘密,其实它很讲究
2.颜色多不一定叫炫丽,教您字色的选择与规范
3.还在一页一页改字体?一个按钮瞬间全搞定
4.一页一页插入logo,你out了!讲义母版帮您忙
5.用pdf防止修改?其实ppt也可以
6.文字啰嗦无从下手,别着急!小工具大用途,帮您文字图形化
7.表格人人会弄,如何让您的表格玩出小清新
8.茫茫数据海,如何一下子定位到表格的核心
9.有水印不要怕,裁剪来帮您忙
10.图片越多,PPT就越大,一招教您如何变小
11.图片加文字,如何让文字更明显 12.图片不和谐没关系,如何给图片调色
13.没层次让你有层次,用动画实现一步步渐变
14.不要再选择迷茫,根据内容与关键词,选对图表
15.图表设计有诀窍,让图表更清晰地表达
16.图表总是看起来那么难看。抓住图表的核心,让图表看起来与众不同
17.图表的拉伸与缩窄会在视觉上有不同感受。规避图表中的视觉冲击
18.数据量越大,数据项越多做图表越容易看起来一团乱。如何将图表化整为零,让图表看起来更具有可读性
19.图表放入PPT会变色!图表放入PPT会报错!解决图表在PPT中的常见问题

第三部分 排版的六大法则
1.留天留地,教您留白的奥秘
2.强调也有很多门道,重复而不是赘余
3.如何让人看着舒服,教您对齐法则
4.是拆是合,告诉您降噪的作用
5.如何突出您的内容,对比原则来解决
6.什么时候该密,什么时候该松,紧密原则帮您忙

 ②《如何用EXCEL创造千万价值》(第二天)
【讲师:赵老师】 【2500元/人】【深圳/2017年2月24日】【上海/2017年3月10日】【北京/2017年3月17日】

| Overview / 课.程.简.述
 [提升价值]
企业的宗旨是寻求利益最大化,以最少的成本换取最大的价值。企业总是通过采购上千万的辅助软件来优化流程,提升企业自身价值。但却忽略了身边最简单最直接的工具EXCEL。一个百元的产品也可以实现提升企业价值的作用。

[数字决策]
利用数据去做分析与决策,可以有效避免因为经验或者感性认识而带来的投资风险,并可更加合理的进行资本运作和再分配。根据美国权威杂志《今日美国》统计表明,在过去五年有效的使用EXCEL进行的决策使企业收益率提高了78.36%。

[提高效率]
德国IT权威杂志《CHIP》曾经统计过,EXCEL能力的提升可以为员工节约27.17%的时间。换个角度,也就意味着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留存率。留存率的提升可以有效地降低了招聘成本,培训成本,办公成本,可减少13%的费用。

[节约成本]
人员会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大而增加,但也意味着增加了成本。《美国经济评论》曾经说过,人力成本约占整体运营成本的37%。据统计EXCEL能力的提升可以在单位时间内5个人可以完成6.85个人的工作。也就意味着公司每多增加14%的收入,成本才会上升1%。

| Outline /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颠覆对EXCEL的理解
人力资源部刘馨馨每天都有大量的工作要使用EXCEL,为了提高办公效率,私底下也看了不少EXCEL的书籍,掌握了很多功能或者函数。可是依然每次打开EXCEL都很“头疼”,因为她发现书上的很多功能都有特征,而实际在工作中这种情况寥寥无几,几乎都是大量的零乱数据。如何将数据处理的更巧妙,更快速与有效性。不必学习大量的功能,其实排序,替换,筛选等小功能就可以此类问题
1.小技巧,大能量,3秒钟内完成数据的快速传递
2.别再用鼠标拖拽,上万行数据1秒钟选择
3.谁说排序不能这么玩,部门/职务也能排序
4.类别汇总没有那么难,点击3下即可轻松搞定
5.从此和”绿三角”说拜拜,一个按钮三种用法,解决工作中常见数据错误
6.多列数据合并1列,难?1列数据拆成多列,难于上青天?其实So easy
7.还在用函数汇总求和吗?粘贴也可以完成运算
8.筛选粘贴也会有Trouble,如何解决常见的四类数据粘贴问题

第二部分报表中的“潜规则”
销售部中华区总监崔萌每次在看各个地区的报告时,总是犯怵。数据报告不光读起来非常凌乱,很多数据居然要好几页拼凑起来看,而且很多发下去的报表模板,由于操作者的水平问题,也改的七零八落。读起来既费时,更让人烦躁。如何能让表格变得更加“小清新”,如何防止模板不再是摆设呢,此部分解决此类问题
1.好数据不代表好报告,数据提交之前的三个必看,让报告更加赏心悦目
2.发下去是模板,收上来却是灾难。如何防范用户对报表模板的修改,让模板更加安全

第三部分谁说函数那么可怕
某公司HR经理张帅,对于EXCEL既爱又恨。爱的是EXCEL确实提高了许多办公效率,恨的是EXCEL函数太多,学起来枯燥,而且不用总是忘记。350多个函数,如何能找到核心点,如何能有的放矢的找到其中的规律。不再需要盲目学习函数,几大函数就可以覆盖工作中的绝大部分问题
1.350个函数,一种解法。带你解读函数的核心参数
2.不要再肉眼筛查,海量数据间也可互相引用匹配---利用查找引用类函数
3.返点?绩效?还在根据条件手工算每个人的数值吗?让条件判断类函数来完成
4.还在一行一行选取单元格里的部分有效信息吗?太out了,截取类函数帮你忙

第四部分让数据开口说话不再是梦
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白露,每个月底都要加班到凌晨,因为要整理大量收集上来的数据,然后再次分解成各个数据维度,做市场分析报告用于做出下个月的市场决策。但是最近加班越来越多,因为随着公司的规模扩大和市场的复杂化,总监总是希望得到更多地更精细的数据,如何能够按需快速呈现数据报告,如何使数据更为决策与分析服务。此部分解决此类问题
1.加班加到脑抽筋,做报告做到手抽筋,其实分分钟便可生成需求数据报告
2.做数据分析怎么能少得了它们:数据汇总,数据百分比,数据平均值,数据差异变化,一个按钮全部搞定。其实数据建模离你并不是那么遥远
3.六大细节美化数据报告,让老板对报告叹为观止
4.还在筛选数据然后粘贴出来吗?太”高调”了!数据透视表帮你瞬间拆成N个表
5.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数据还可以按需按段自动组合,进行汇总

| Lecturer / 讲.师介绍

赵老师

个人背景:
曾就职于摩托罗拉,搜狐,世界银行等知名企业,对报表规范,数据决策,数据分析都有深入了解
目前被聘请为:
搜狐财务数据分析顾问,负责解决财务方向的数据问题和数据分析
世界银行OFFICE方向专家顾问,解决相关领域所有问题

实践/学术背景:
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Excel,Word,PowerPoint有深入的研究,曾为众多知名企业、事业单位进行培训,根据工作领域的特点,工作部门的特点安排课程的重点,具有丰富的企业实战应用示例,将理论与实际(解决问题)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融入整体教学过程。针对用户经常出现的Office应用上的问题与疑惑,总结出一套独特的Office实战与技巧。

| Registration / 参 会 回 执

【Which City 会议城市】:
【Company Name 公司名称】:
【How Many 报名人数】:
【Attendee Name 参会人姓名】:
【Tittle 职位】:
【Email Address 邮箱(必填)】:
【Phone 电话】:
【Mobile 手机号(必填),方便之后主办方电话通知参会事宜】:

联 系 咨 询

邓先生 Daniel
Tel: 150-2156-4527
Email: bm8 at diaeditor.com(报 名或咨询请发送至该邮箱,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谢谢。)

如果您不想收到此邮 件,请将您的邮 箱发 送至“t13 at bm-training.com”进行退 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