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med-packaging] lg-决胜中层-智慧打造高效团队-sp-项志-q0r5v

项志 etaxbp at jceux.cn
Sat May 14 01:37:39 UTC 2011

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刘栋作了几句检讨。唐知道,自己那个“教练
作为一个中层干部,您是否会常常感到迷惑:
一番姜维杰,望着他手中大了别人整整一倍的重剑。整个重剑立于地
为什么我每天都陷身于具体事务而忙累不堪?

为什么我的下属总是不能胜任他的工作?
取的银子入自己囊中到现在少说也过百两了。否则他薪水不高也不会
为什么我总是扮演消防员的角色,到处救火,分身乏术?
过一抹惊讶之色,如今的小区仙若是彻底爆发厄难毒体的话,恐怕即
为什么我投入了那么多的时间,仍然达不到预期的绩效目标?
有人?不然,龙宇青怎么会上茶?要知道这种待遇就算是龙家的那两
mfau详mzaj情albq请jnzt查lexv看fwa8附dh94件eukv!rmqt
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刘栋作了几句检讨。唐知道,自己那个“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