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med-packaging] 揭秘:明真相退党后 邻居大爷癌症康复

Hao Liwei hao.liwei1999 at gmail.com
Fri Feb 3 13:19:02 GMT 2023

你好!

几年前的一个下午,我在楼下碰到了他的老伴,告诉我:你大爷得病了,是癌症,岁数大了,医院也不给做手术,他已经打了几个化疗了。

自老人有病后我基本上碰不着他,赶快走到他跟前说:“大爷,您是我们楼上的寿星,您可不能有事,最近听说您身体不好,您念念的九字真言吧,看您的用心程度,对您光有好处没有坏处,也不要一分钱,同时把您的党退了。

 今年年后我又碰到了老人,他已经恢复了原来的胖瘦,腰板挺的直直的,他乐呵呵的告诉我,今天的风大,他要去放风筝。
我瞅着他神采奕奕的样儿,怎么也和两年前有病的样子联系不起来,真是打心眼里高兴:明白真相的生命真是福啊! 如果天下的人都不受邪党谎言的毒害又该多好啊!

癌症医院是治不好的,只有明白真相才能有救。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来看看一下这篇论文到底写了什么。

了解更多,请看附件。
祝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