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sgml-pkgs] (no subject)

徐春蕾 clxu at minigui.org
Thu Mar 22 03:02:29 UTC 2007

您好!
         好久不联系了!是否有新的项目在做啊?不知道有没有使用MiniGUI,或者我们飞漫其他产品的可能性?
         2007年,MiniGUI还有其上的关键应用软件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欢迎到我公司网站上做了解:www.minigui.com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产品,想做产品使用MiniGUI的评估,或者想了解我们产品的价格,再或者在移植我们的开源版本时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我一定给予您满意的解答!
         我的联系方式如下:

                销售经理:徐春蕾

                联系邮件为:clxu at minigui.org

                联系电话:010-82652611 82652652-806

                手机:13910996029

                MSN:willersun at hotmail.com
        另外,是否方便留下您的详细的联系信息呢?包括邮寄地址,手机号等,我们会根据您那边的项目情况,给你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包括产品自动演示光盘,学习资料等。

期待您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