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sgml-pkgs] 钢琴升降脚踏凳 3-8岁专用,咨询QQ200938229

钢琴升降脚踏凳 3-8岁专用,咨询QQ200938229 1668598980 at qq.com
Thu Sep 1 01:56:35 UTC 2011

亲爱的朋友:
您或您身边的朋友有学钢琴的吗?您还在为您的小孩弹奏姿势不对而苦恼吗?
钢琴升降脚踏凳,一款专门为3—8岁琴童设计的全新专利产品,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为琴童量身定做的钢琴辅助用品!有了它,孩子能矫正不正确的弹奏方式,演奏出优美连贯的音乐,不会再因为不能踩到延音踏板而弹出来的乐曲断断续续。好的方式养成好的习惯,好的习惯创造好的未来。赶快拥有这款独一无二的钢琴学习辅助用品,让她创造优美的音乐,迎来美丽的人生!

钢琴升降脚踏凳:
1.适用于各种类型及型号的钢琴
2.垂直延伸钢琴踏板功能,可调升降弧度大,适合不同身高的少儿使用
3.延伸踏凳的下踏用力比钢琴原踏板的用力小,少儿使用轻便
4.安装定位,高度调节以及拆卸十分简易迅速,这给在钢琴教师教学使用带来了极大地方便,同时也方便于一家内多个学生使用
5.手提式,方便携带,加上上述第4条的特点,学生家庭成员可帮助学生,携带踏凳到教师处上课,以及携带踏凳参加各种演奏活动
6.材料坚固耐用,运作平滑,噪声微弱或无噪声
原价588元,现在优惠价295元,我们还将
赠送1、节拍器一个,价值288元,
赠送2、钢琴保养与维护的电子书一本,价值46元
赠送3、少儿钢琴世界名曲乐谱电子书一本,价值68元
共价值:990元
“全部产品,另加3大珍贵礼品的最低价格为295元!”
说真的,我认为您不可能得到比这个更好的待遇,你开心,我快乐,这绝对是100%的双赢!可以用来给自己小孩使用,也可以赠送给朋友的小孩使用或推荐给钢琴老师。
 “好的,我已经决定接受你的成交建议,
怎么购买呢?”
购买方法很简单,请马上拨打电话13500320033或者023-63610762,或者QQ:200938229,通知我您的姓名、电话、电子邮件和邮寄地址,接到您的消息后,我们立即将全部的产品(包括所有珍贵礼品)一同发出,并于24小时内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你。支持货到付款,也支持支付宝付款,您没有一点风险!。
重庆帝艺佳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qdiyi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