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sgml-pkgs] 请务必看看--最省钱的推广方案!93995930

请看--网站推广最佳选择 103604310 at qq.com
Thu Dec 12 22:01:27 UTC 2013

尊敬的客户:您好!
我们的产品:个性网站建设+至少30个关键词主流搜索引擎首页排名保证+400电话包年通话=全国最低价,效果保证!!
产品承诺:合同约定,如一年内达不到至少30个关键词的保证,网站、域名、空间再免费使用三年。
解释说明:
1、个性网站:我公司有近千种风格的优质网站模版供您选择,也可以按您的要求制作您喜欢的网站版式。
2、30个关键词保证:关键词是指能通过百度、360、谷歌、搜搜、搜狗等主流搜索引擎首页排名找到您公司网站的词。包括主词、区域词、长尾词。30个关键词是我们合同中约定的最低标准。我们最多的客户有300多关键词获得首页排名。全部客户网站平均有60个关键词首页排名.
3、400电话:400电话只有企业才能够开通,是正规公司的象征,因此是一个网络推广公司的必备装备。市场价格是每分钟0.3元。我公司推广客户享受全年免费打的服务。不额外收取任何开户费、话费等费用。(联通、电信可选)
4、承诺:合同约定,如果我们达不到30个关键词的效果保证,保留您的公司网站、域名、空间,免费再使用三年,加上首年就是4年的服务。当然我们肯定不希望这样,我们一定努力做到优质的效果,让您看到效果每年都续费。

祝您工作愉快!
您的推广顾问:李天豪
        电话:13305125697
        Q Q:10360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