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Islamic-maintainers] 《 股权激励设计 》与《 教练型领导 》

David post4 at dm-share.com
Mon Oct 31 15:14:20 GMT 2016

《 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班 》【深圳/11月24日】

《 教练型领导——发掘自我和他人的内在力量 》【深圳/12月1-2日】【上海/11月4-5日】

《 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班 》
讲师:陈勇【4800元/人】
【深圳/11月24日】

【专题1】激励需求与激励分配
四步法来源于咨询项目的实操,能够使方案更成体系、避免后遗症。企业在做方案前应首先梳理自身的需求,再设计符合自身发展阶段、人员结构、业务规划的股权激励方案。
1.1 从实际案例引出股权激励方案的十大主题;
1.2 激励需求:由激励诊断和发展规划确定总体思路;
1.3 激励分配:确定激励对象、激励方式、激励层级和激励股数。

【专题2】激励兑现与激励测算
激励的同时也要保持约束,包括时间约束和业绩约束,因此需要在兑现时设置门槛。还要通过测算调整激励力度,以保证股权激励的效果,实现公司与个人双赢。
2.1 激励兑现:包括发放方式、收益、考核及退出机制;
2.2 激励测算:预测业务发展状况,测算个人及公司收入,对方案进行反复调整;
2.3 案例讲解:A公司的激励变迁。

【专题3】七种股权激励方式
需要根据激励对象及企业情况灵活选择激励方式,不仅要采用多种激励方式的组合,也要在方案设计时考虑激励方式的转化,已达到更好的激励效果。
3.1 内钱激励:激励基金、虚拟股权、虚拟增值权、间接持股;
3.2 外钱激励: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员工持股计划;
3.3 激励转化:通过不同方式的转化,实现持续激励。

【专题4】股权结构与法人治理体系
股权结构设计的重点在于保持融资与控制权的平衡,需要从企业发展初期就开始关注股权的总体规划,并充分利用法人治理体系强化对企业的控制。
4.1 股权比例:几个重要的股权比例及股权稀释的计算;
4.2 案例讲解:公司股权结构分析及要点解读;
4.3 法人治理:股东会、董事会的决策机制,讲解如何防止风投的股权结构陷阱。

讲师简介
陈 勇
教育背景:
企业上市成长倡导者
上海谦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讲师
上海谦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千集管理学堂          创始人
上市成长、实践成长项目     发起人
上海交通大学EMBA项目     特约讲师
中国YBC(青年创业国际计划)  创业导师
创办两家实体公司,有20多年从业经验,其中有近10年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经验,曾担任上市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企管总裁、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合伙人,是打通咨询与实践的管理专家。曾为上药集团、双林集团、复星集团、成山集团、九州通医药集团等近百家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还是多家企业的长年管理顾问。
独创的“3层次目标管理”、“股权激励4步法”以企业中长期成长为主线,实现企业中长期绩效和中长期激励的良好对接,帮助企业激活核心团队、推动战略落地。特别针对成长型企业设计了“企业上市成长”解决方案,融合了企业发展规划、部门规划、中长期绩效、股权激励、集团化转型和股权融资等,帮助企业实现跳跃式成长。

《 教练型领导——发掘自我和他人的内在力量 》
讲师:吴女士【5800元/人】
【深圳/12月1-2日】【上海/11月4-5日】

有何收获?
* 知晓个人作出改变的影响因素
* 利用钻石模型和逻辑层次探索自己,能够全人地觉察自己和他人
* 分析愿景、价值观、身份等内在资源是如何影响到每个人的,并学会如何在这些
层面上做工作,来帮助自己和对方实现从内而外地转变
* 学习并理解几个建立正面积极的成长模式的工具,帮助自己和他人拓展思路,挖
掘深层次的智慧
* 学习用逻辑层次来系统分析组织和团队,作为领导人,在价值观、企业文化、愿
景层面影响和带领团队

为何参加?
本课程除了讨论、讲解,录像观摩、案例分析外,还有教练练习、团队教练工作坊,让教练技术融入到培训中,在体验中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学到

课程大纲
第一模块: 流程与技巧的回顾
* GRROW模型的回顾
* 基本教练技巧的回顾
* 管理教练中面对的困惑
第二模块:打造由内而外的行为模式
* 库则斯领导力的五项原则:(以身作则,共启愿景,挑战现状,使众人行,激励人心)
* 真正的领导力是打造团队的内在力量
* 为什么人真正的改变难以发生
* 行为背后的强大内在力量是什么
* 用全人的视角关注人:组织与个体的内在逻辑层次探索
- 愿景
- 身份
- 价值 观
- 能力
- 行为
- 环境
* 深度聆听与体验:每个人内在的逻辑层次
* 人类成长过程限制性信念
- 对梦想的恐惧
- 受害者认同
- 对冲突的恐惧
- 系统认同
* 如何帮助自己和他人突破限制性信念,建立内在的驱动力
* 个人教练中的逻辑层次引导
* 作为领导人:组织中的价值观建立(企业文化/团队文化)
* 内在信念的建立——自我断言
第三模块:教练过程的深度体验
* 教练技术的整和:GRROW模型与逻辑层次结合
* 教练过程帮助拓展思维的深度-逻辑层次
教练过程帮助拓展思维的宽度-工具:五位感知法
- 我
- 我-你(利益相关人)
- 旁观者的视角
- 时间演变中的我
- 时间演变中的我们
* 基于项目任务的团队教练工具——迪斯尼策略
- 梦想家/实干家/批评家
- 团队教练代替开会
- 团队教练中教练的身份与技巧
* 根据客户需要可以采用的教练工具
- 时间管理矩阵、状态线

讲师简介
吴 女士

* 人力资源心理学硕士
* 曾在美国惠氏等多家著名跨国企业任职销售经理、培训经理,在担任销售培训经
理期间,曾和团队一起为销售队伍打造训练体系,致力于将培训课程与人员的能力
发展相结合
* 曾先后接受DDI, Forum, Mercuri , Insight 和富兰克林柯维等著名公司的系统
专业训练和TTT训练
* MBTI性格分析的认证讲师
* 国际教练协会ICF认证PCC专业教练

*  服务客户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宜家家私、联想集团、捷豹陆虎、海南航空SGS通标、中航集团、最佳西方酒店、碧桂园集团、时代地产、金地集团、合景泰富集团、美的集团、利盟集团、中石油、中石化、BP石油、诺基亚、爱立信、日立电梯、施耐德、广州本田、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信诚保险等

学员反馈
吴老师的课程帮助我切实提高了教练式工作的理论,也进一步提高了我的工作能力。——卫先生(某国内大型电器公司)
吴老师很有亲和力,课程中关于语调语术的讲解很好,在实际工作中很实用。——朱女士(某国内知名生物科技公司)
课程的目标很明确,老师善于生动地将他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分享给我们,受益良多。

联系我们:

杨老师 David
Tel: 18301786001
Email: baoming at bm-peixun.com (报名或咨询请发送至该邮箱,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谢谢。)

报 名 请 填 写 并 发 送 以 下 信 息 至:baoming at bm-peixun.com,谢谢。
【参加课程】:
【参会城市】:
【公司名称】:
【报名人数】:
【参会人姓名】:
【职位】:
【邮箱(必填)】:
【电话】:
【手机号(必填),方便之后主办方电话通知参会事宜】: